犀利士(Cialis),學名他達拉非,是世界三大品牌壯陽藥品—美國禮來製藥廠。自從犀利士問世以來,受到越來越多男士歡迎,用於治療男性性功能勃起障礙(ED),讓男人不再自卑,自信的過上了性福的生活,其藥理是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放鬆,便於陰莖快速充血而達到滿意的堅硬勃起。

犀利士用於什麼?

男性勃起功能障礙,也稱為陽痿。這是一個男人無法得到或維持一個適合性活動的硬勃起的陰莖。性刺激後,犀利士通過幫助陰莖血管放鬆,讓血液流入陰莖。其結果是改善了勃起功能。如果你被性喚起,犀利士只會治療勃起功能障礙。您和您的伴侶將需要進行前戲,就像您沒有服用勃起功能障礙藥物一樣。

與稱為良性前列腺增生的常見病症有關的泌尿系統症狀。這是前列腺隨著年齡增大而變大的時候。症狀包括難以開始排尿,沒有完全排空膀胱的感覺以及甚至在晚上更頻繁地需要排尿。犀利士改善血液流動,並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肌肉,這可以減少良性前列腺增生的症狀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