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陽迷思

勃起障礙與糖尿病之間的關係

糖尿病人常伴有性功能勃起障礙(陽痿),約有50~70%的糖尿病人同時患有有陽痿,比例相當高,是最常引起陽痿的內科疾病;部分醫師甚至以糖尿病作為陽痿的初診依據。

醫師強調,不要輕忽陽萎,它可能和頭痛、腹瀉、血壓高一樣是重大疾病的徵兆。

糖尿病引發勃起功能障礙

用名言來說:"性是自然的,性是美好的"。

當心情合適,心裡生理與化學反應存在時,性愛可以令人心醉神迷。性愛帶來的好處從降低血壓到甚至幫助緩解壓力和焦慮,確實提供了不少與健康相關的好處。奈何現代都市疾病糖尿病患者眾多,甚至他們同時是勃起障礙(陽痿)患者,他們的性生活質量並不樂觀。

性功能障礙包括性反應週期內發生的任何問題,陳冠宇醫師說。從達到勃起到性欲降低,一切都可能成為糖尿病患者的問題。

雖然大多數研究都關注男性糖尿病患者的性功能障礙,但這種疾病也會影響女性。對於男女兩性來說,你患糖尿病的時間越長,你就越有可能以某種方式經歷性功能障礙。

如果你有糖尿病,加上這些症狀中的任何一個,可能會有聯繫。

(1)性欲下降或已無性慾,你假裝不適逃避性生活;

(2)喚起不了性欲,不再像以前那樣興奮了;

(3)性快感減退,在沒有高潮期望的情況下進行著性活動;

(4)感染,經常經歷陰道炎或尿路感染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