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陽迷思

燕麥有壯陽功效是真的嗎?

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和生活負擔越來越重,許多男性都出現了亞健康的問題,陽痿更是讓男性朋友擔驚受怕,性能力低下不僅讓男性失去信心,還會影響性生活。部分男性為了提高自己性能力,會選擇網路上的偏方來提高性能力,而其中一個就是燕麥。

燕麥不能壯陽,但有很高的營養價值

眾多穀物中,營養價值最高的當屬燕麥,它的蛋白質含量很高,且含有人體所需的氨基酸,其組成非常合理,特別是維生素E的含量特別高,維生素B的含量也比較多。燕麥面脂肪的主要成分是不飽和脂肪酸,其中的亞油酸可降低膽固醇、預防心臟病。此外,維生素和磷、鐵等物質也比較豐富,如果是為了健康是可以多吃燕麥。

在中醫學,男人陽痿是由腎虧導致,所以一般中藥會以食物內調為主,而西藥則一般是藥丸。不過,雖然西藥見效快,但是有時效。很多人認為,野燕麥中含有豐富營養的天然植物,就會有補腎壯陽功效。但實際上,野燕麥並不具有補腎壯陽的功效,如果患有陽痿最好不要聽信網路,還是到醫院進行諮詢較安全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