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陽迷思

陽痿可能與肥胖或沒信心有關?

很多男性都會體重超標,特別是隨著年齡的增長;醫學研究表明,體重的增加可能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。

然而,在澳大利亞進行的一項新研究表明,盡量減輕體重可以改善陰莖健康。

減肥,自信和ED之間的關係

研究表明,只要減掉體重的5%到10%就足以讓男人在性生活中恢復正常的狀態甚至更好。

當肥胖影響男性的性生活時,通常會產生心理消極的情緒;自信心可能會下降,這會增加暴飲暴食的可能性從而導致更加肥胖進入一個惡性循環中。

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大學泌尿外科副教授凱文·比盧普斯說,即使一個人知道陽痿是由肥胖引起而不是自己的身體原因所致,但仍然令人沮喪。他說,當他們不得不同時處理肥胖症和陽痿時,很多人都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自信心崩潰。

鍛煉會增加自信

對許多男人來說,鍛煉和飲食是正確的答案。

紐約長老會醫院的心理學家斯蒂芬約瑟夫森博士說:「人們需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,才可以在性愛領域克服焦慮和其他的情緒,有時它就好像好看上去是一個很簡單的行為,但是並非如此。」 赫芬頓郵報。

除了鍛煉之外,也應該與醫生討論威而剛或犀利士這樣的處方藥,這些藥可以在鍛煉身體時改善陽痿狀況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